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外人士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5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东区教学楼205组织开展党外人士政治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工商管理学院代各民主党派教师和群众代表参与学习。

周清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清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代表轮流进行发言。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谋教育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培养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代表积极研讨

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党外人士政治共识,也更加坚定了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决心。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党外人士培训力度,定期组织集中培训学习,传达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与党外人士携手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 文/舒燕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