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党总支书记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团学组织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342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20名团学组织干部讲授“思政第一课”。

周清莲线上授课现场

周清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以青春之力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向学生深入地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帮助学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勉励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线上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让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的发展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王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