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聚合力 访企拓岗促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区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校企党建共建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1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和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前往百果园广州配送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双方参加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与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区分部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就党建结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分享了想法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搭建校企双方结对共建平台,创新运用“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未来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党员联合培养、品牌特色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校企双方互赠结对共建牌匾

分享交流现场

周清莲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她表示,我院“崇德弘商 明理笃行”的育人理念与百果园“宏愿、善解、义利、精进、成果”的企业品格同频共振,要以本次党建结对为契机,互相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为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 文/张新仪、彭芷晴、王丹  图/党群服务中心宣传部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