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东区教学楼205召开全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通知》要求,工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梁巧丽带领教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从习近平文化思想与“两个结合”的规律性探索、新的文化生命体、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地位和核心要义等维度展开学习。而后,党员教师崔淑琴作学习交流发言。

梁巧丽发言

会议第二项,工商学院副院长倪春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教职工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全体教师进行师宣誓

徐天琪教学示范课展示

会议最后,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徐天琪进行教学示范课展示,示范课的堂内容紧凑、有梯度,以独特的教学方式营造生动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交流,也有助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为专业课程建设奠定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佳凝 图/王家祺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