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技能大赛之数字金融应用赛项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6日,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金融应用竞赛”顺利开赛,该比赛吸引了全国共计118所高职院校参与同台竞技。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来自22金融科技应用专业郭哲宁、袁琪、陈星、刘富均四位选手在财税服务系主任胡建平、叶方方两位指导老师带领下参加了该项比赛,并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以及良好的心态获得该项比赛全国二等奖。

数字金融应用竞赛是以金融科技为背景,基于面向金融科技、金融服务、互联网金融、数据库技术等岗位工作内容设计、具体内容包括“职业素养竞赛、“创新金融业务”竞赛、“数字金融业务竞赛。据了解参加此次比赛选手均在学校技能竞赛月中脱颖而出,技能竞赛月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导向、全面提升我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成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全省性比赛的摇篮。此次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的背后是师生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河,无以成江海,希望同学们在人生以后的旅程中厚积薄发,不断绽放光彩。 

       (工商管理学院  /叶方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