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2023年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3112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在9-102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展对象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展对象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研讨,分别围绕了“大学生应如何真正做到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应如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如何认识和理解党风党纪的重要性,做到廉洁修身,遵章守纪”进行讨论。现场各小组进行了十分钟的激烈讨论,同志们集思广益,充分表达想法。经过小组讨论后,三个小组分别派出一位代表,进行研讨汇报。

学员代表汇报研讨成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过本次研讨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明确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文/王忠琴 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