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志愿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2

为督促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弘扬“劳动光荣”的中华传统美德,2023115175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我校宿舍区架空层开展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实践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均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展形式为打扫地板及收拾周边的垃圾,皆在通过卫生清洁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在锻炼积极分子实践能力的同时向其他同学传递青春正能量。

志愿活动现场照片

在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各自分管区域的清扫任务,用实际行动美化了学校环境,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在全体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架空层的垃圾污垢清扫一空,在创造清朗洁净的宿舍环境的同时,积极分子们也深刻领悟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含义。

志愿活动大合照照片

此次的志愿实践服务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们能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

(工商管理学院 图/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东萍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