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好易信息技术开展产教融合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探讨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汇聚产教资源,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培养高质量行业人才,20231014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深圳市好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建设全国金融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开展交流研讨。深圳市好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杨梅、技术总监魏晶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财税服务系系主任胡建平、袁年英、谭雨倩等老师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周清莲对双方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支持,希望校企双方积极对接、紧密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赢发展。邹德军深刻解读《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指南》,指出聚焦金融装备行业产教资源,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建设全国金融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战略内容。杨梅高度认同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的必要性及前瞻性,明确今后在搭建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合作意向及内容。胡建平及魏晶对未来合作内容做出进一步的细化分享。

研讨会现场

校企双方对全国金融装备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如何申报、如何组建、建设重点是什么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达成共识。双方坚持互利共赢共发展的原则,希望更好地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助力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和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和,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谭雨倩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