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工商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于20231016日早上,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整齐的站在操场上,等待升旗仪式按时举行。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护旗手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学生聚精会神、瞩目国旗。随着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唱响嘹亮的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国旗护卫队

接着,辅导员黄甜甜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寄语当代同学,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自觉行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大学是一座桥梁,连接着我们的过去与未来,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读书时代是人生成长的重要时期,也是我们每个同学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不论是担当“强国有我”的神圣使命,还是成就个人的人生理想,都需要珍惜韶光、距厉奋发。

辅导员黄甜甜发表讲话

现场图片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为实现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和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工商管理学院  文/林可欣  图/团委学生会媒体部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