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助班心理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做好新生的入学工作,正确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新生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20239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614举办2023级新生助班心理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欧阳翠婷主持,21名新生助班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欧阳翠婷指出了助班在对待学生时要具备热情、和善的态度,让学生感受到春风化雨般的温暖。同时,她表示每位助班都要有责任心,对待学生和工作都要认真、负责,她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培训会现场

随后,欧阳翠婷阐述了朋辈在心理辅导中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助班将讲座内容融入到心理主题班会班会中,她衷心希望大家明白耐心、热忱与责任心和强大内心对于学生心理工作的重要性。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新生助班心理培训会,助班们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内容更加明确、更加精细、更加全面,用实际行动去感受和理解他们的能力会有很大的提升,更好地完成各项新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文/陈苗丹 审核:谢宏祥 欧阳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