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4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为提振教职工精气神,扎实做好开学准备,9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东区教学楼205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

会上,周清莲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周清莲在以下六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思政重点工作: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坚守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守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三是要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四是要坚持推进“三全育人”;五是要加强师生党支部引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六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领全体教职工廉洁修身。

周清莲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政治理论

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线,学院院长邹德军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发展及专业群建设工作,围绕打造市域产教联合体、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11项重点任务,提出了新学期学院发展即将面临的问题与相应对策。

学院副院长倪春丽部署了新学期的教科研重点工作。她要求全体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坚守师德师风,恪守教育品质;针对日常教学、教研科研、社会服务、师生竞赛等方面提出新学期的关键绩效目标和执行方案。

倪春丽副院长作新学期教科研重点工作部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部署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通过通报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升学情况、征兵情况和新生录取情况,谢宏祥部署了新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任课老师严格要求课堂纪律,值班老师要多开展学生走访工作,关心学生安全,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心理状况、学习感受等。

谢宏祥副书记作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

最后,周清莲作了关于选拔“双百行动”驻县服务队工作人员的动员讲话,指出驻县服务队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积极加入服务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王家祺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