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6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42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

一支部小组讨论现场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采取以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担当怎么样的责任和使命?”“应如何坚持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等话题进行讨论。现场各小组讨论激烈,小组成员分工合作,每组选择一个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踊跃发言。伴随着一位又一位积极分子的激情慷慨的讲解,现场的气氛推向的高潮。积极分子内心激情彭拜,时而凝神思索,时而伏案记录,时而向发言者提出自身的见解。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增强政治自觉,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二支部小组代表发言

思想之旗领航向,砥砺奋进正当时。思想火花在交流中激荡,前行的力量在交流中汇聚。此次党章学习交流会的开展不仅是一次党的理论学习熏陶,更是对全体积极分子的精神洗礼,不仅提高了积极分子领悟党章和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也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支部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文/蓝嘉惠 杨兴花 图/工商管理学院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