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9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思想的认识和深刻理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责任担当,锻炼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4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学员们对学校白云校区宿舍架空层及其周边进行全方位地清扫整理。学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打扫党群服务中心,用抹布擦拭灰尘并整理书柜;有的负责清扫落叶和架空层,手拿扫帚和簸箕,清理路面,收拾杂物。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将卫生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

活动现场

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合影

经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培养了积极分子的坚韧和毅力,并且使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向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工商管理学院 文/罗思思 杨兴花 图/罗思思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