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记工商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459


为了回顾和总结工商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年的工作及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群服务中心的精神,让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工商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1218日下午两点半在2-306举办了工商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总结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部副书记谢宏祥、学工办主任李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李琳、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福周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宏祥为大会致辞,他对党群举行的各项传承中华文化的活动表示认可,对16级干部以及17级干事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仍然能够保持这份热情与积极;同时,也对18级积极分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初心,不断前进,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加强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服务为宗旨,服务于全院师生;第二,努力学习、勤于学习,真正成为愿服务、会服务、能服务的人;第三,善于总结与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扎扎实实地工作,脚踏实地地奋斗;第四,希望全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坚定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恪守本职,树立荣誉感,提高政治觉悟。

接着,第三届理事长洪吉雄对党群服务中心近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收获及感想。近年来,党群举办或承办的“问道•匠心•筑梦”系列活动,包括党群读书会、中华经典朗诵会、传统文化支教、花艺创意大赛、折纸创意大赛等,旨在大力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洪吉雄谈到自己在党群的收获,并且希望干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上能够认真、积极,做到心中有党。

随后,由谢宏祥和各学生支部书记为第三届干部颁发聘书,并由党群服务中心委员长黄李琳老师宣布第四届党群干部名单。黄老师对第四届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永葆先进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第二,勇于承担,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 第三,甘于奉献,无论做什么都要学会总结反思。

谢宏祥为第三届干部们颁发证书

接下来,第四届干部代表何喜峰上台做工作展望:第一,增加归属感,提高凝聚力,增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学习机会;第二,部门培训,联系各部门学习要求,开展更多实用的培训,同时加强沟通,互相交流学习;第三,协同合作,对每个部门分工不分家,同时加强与各组织与社团的沟通关系,协同合作可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第四,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总结换届大会已圆满结束,各部门成员也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精心准备了祝福视频。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在成员的努力下,党群服务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够加强服务意识,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用行动努力为我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党群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大合照

(工商管理学院 文/邓子婷 图/宣传部 编辑:黄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