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传递友谊 增进包容----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7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613

  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艺术教学部协办的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拼杀,机电学院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取冠军,职能教工2队屈居亚军。工会常务副主席赖明瑛为前四名的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11月26下午决赛在天河校区羽毛球馆打响,由机电学院队VS职能教工2队。两队在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上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线会师决赛,双方气势旺盛、队员击掌鼓劲、夺冠志在必得;领队在赛前的排兵布阵,增添了决赛的浓烈气氛。比赛场上双方队员配合默契、奋力扣杀、栏网、防守反击,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双方啦啦队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2局苦战,最终机电学院队2:0取得比赛的胜利。在3、4名争夺战中,经过三局的比赛,经贸学院队2:1战胜计算机学院队。

  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经过半多月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电学院队勇夺冠军、职能教工2队屈居亚军、经贸学院夺取第三名、计算机学院队获得第四名;职能教工1队、测绘学院队、体艺马院队、荔湾校区队并列第五名。

  本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各队领队组织得力,带领队员积极投入赛前训练,为学校气排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以球会友、传递友谊。通过气排球比赛达到了促进教职工的交流、增进包容了解、舒缓紧张工作压力和活跃校园氛围的目的;运动员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工作投身到学校“创新强校”工程、提质培优“计划”、“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

                                              运动员合影

                                                    (文:李伟民、图:李伟民、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