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致离退休教职工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5767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

您们好!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在此,学校工会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重阳节快乐!

按照惯例重阳节期间,工会都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集体性的活动,共度佳节,共享幸福生活。今年,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我们要自觉遵守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到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共同守护好自身安全。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工会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奉送健康真空闷烧保温罐一个,略表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保温罐将在重阳节期间送达,届时将通知您到工会领取,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秋风飒爽重阳到,秋菊怒放满园香。祝愿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