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5927

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荣退仪式

9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为2020-20219月前退休教职工举办荣退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学校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和退休教职工参加荣退仪式,荣退仪式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主持。

在荣退仪式上,何汉武代表学校党政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赵小敏、何斌、刘洁等11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致敬,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敬意。

何汉武说,学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18所之一)建设单位,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校由原来的二个校区扩展到三个校区,开展集团办学,现有在校本科生200多人,学校将申报本科专业设置,向更高层次办学目标发展。希望退休教职工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身体情况,可以返聘回来继续为学校工作,支持学校的建设。

在交谈中,有从毕业就分配到学校从教35年以上的赵小敏、何斌、刘洁、冯旭等老师,他们见证了学校从60多人发展壮大到900多人的教职工队伍,见证了学校发展和历史的变迁;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热爱、对学校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祝福学校不断发展壮大、明天更美好。

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敬意,何汉武、赵红、陈珊兴分别向退休教职工赠送鲜花和退休纪念品,祝愿她们生活多姿多彩,安享幸福的退休生活;希望她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何汉武向退休教职工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赵红向退休教职工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陈珊兴向退休教职工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合影)

(荣退仪式现场)


                                             (文:李伟民、图:冯雨霞、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