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童心永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学校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书画红色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43

一颗童心永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学校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书画红色作品展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红色基因滋润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培养少年儿童的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爱劳动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学校工会举办“一颗童心永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 书画红色作品展。

童真是孩子的本性,每一幅作品都是孩子们用快乐的童心绘就,都是孩子们情感的童真流露,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稚拙的、一尘不染的童真世界。孩子们用简洁的线条、绚丽的色彩,画出一颗童心永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的精神,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书画红色作品展得到学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在父母和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根据小朋友提交到工会的书画红色作品,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4名,学校工会给获奖的小朋友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工会  文/李伟民  图/张宁、张佳浩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