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75

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525日下午,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在天河校区东区乒乓球室打响,经过激烈的比拼,职能教工二队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职能教工一队获亚军,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胜队颁奖。

决赛是一场实力相当、充满悬念、充满激情的比赛,在打满五局的比赛中,职能教工二队以3:2的总比分力克职能教工一队,夺取比赛胜利获得冠军,职能教工一队屈居亚军。学校副校长刘贻新代表职能教工二队参加全部比赛,体现出较高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和良好体育道德风尚,为参赛教职工树立了榜样示范作用。获本次比赛三、四名的球队是计算机学院队和应用外语学院队。

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11支队伍参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共进行了419场比赛。为取得本次比赛的好成绩,各队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备战,磨合打法,增进了解,融洽情感交流,促进乒乓球水平提高。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体育竞技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融入到创新强校、学校“双高”建设,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