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站位 高标准 打造劳模工作室建设蓝图——校领导为潘梦鹞劳模工作室建设指点迷津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43


    4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副校长刘贻新到“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开展工作交流会,为“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指点迷津。教务处、实训中心、工会、基建处、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主要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副校长陈珊兴做工作指示

本次工作交流是在412日陈珊兴带队调研的基础上,推动“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的务实探讨。会上,陈珊兴指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要科学谋划“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发展和实训室建设,打造具有省级标杆示范效应的“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

工作交流会现场

刘贻新就“潘梦鹞劳模与人才创新工作室”如何在教学、科研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如何开展实训场所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工作室成员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提升自身站位、拓宽工作视野、放开探索步伐、明确发展思路,努力打造以劳模精神为引领,理论知识传授、专业技能实训和科学技术研究于一体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大力弘扬劳模、劳动和工匠精神,强化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攻关与创新,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工会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 陈锐钊    编辑/陈锐钊   审核李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