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促进交流—学校工会邀请兴华街道办事处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78


为促进校地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的友谊,提高学校教职工篮球队的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3日晚,学校工会与兴华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篮球友谊赛在天河校区西区火热开赛。

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队员间相互协作、携手联防、配合默契,队员的穿插跑位、运球过人、急停投篮等动作熟练自由,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双方队员尽情享受在比赛的乐趣中,沉浸在欢快淋漓的拼抢中。

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提升队伍的团队精神,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双方运动员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工会  文、图/李伟民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