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致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8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6650

学校工会致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离退休女教职工: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学校工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学校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岁月无痕人有痕,忆往昔,您以主人翁的态度和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学校的发展凝聚着离退休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退出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学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响应学校的倡议,宅家打响了巾帼抗“疫”战。而今,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我们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建设。

希望尊敬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多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以智慧达观、明朗快乐的心态享受幸福安康的退休生活。

祝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0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