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91

我校组织教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924日,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共同组织教职工在广州“市肺”白云山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致词,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主持活动。

何汉武在致词中说,回望历史,1949101日毛主席在北京的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看到的是一条中华民族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新中国创造了经济发展的伟大奇迹,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人类经济发展史上罕见的中国速度;创造了科技进步的伟大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科技成就。七十年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

学校教职工500多人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歌声响彻白云山白云松涛,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呈现一片红色的海洋,表达了工贸人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厚意和对党的忠诚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唱响了建设工贸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工贸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教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文/李伟民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