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工网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502


    6月19日下午,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白云校区网球场进行教职工网球交流赛,此次比赛旨在加深两个院校之间的友谊,同时有利于提高我校教工的网球技术水平。

 

    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参赛选手们都想把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和风采展示给对手。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当比分被拉开时,比分不断靠近时,临近赛点时,周围观众都会有不同的表现,你不知不觉也会融入其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后我院以总分3:1的比分胜出,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网球交流比赛,大家既交流了比赛心得,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彼此的友谊。


(教工网球协会  文/刘楚泽  图/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