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别样红,浓浓惜别情——学校工会为光荣退休教职工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69

2019年6月26日上午,学校工会为光荣退休教职工举办欢送会,欢送汤万英、敬露茜老师光荣退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党委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工会和工商管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陈珊兴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汤万英、敬露茜光荣退休表示,感谢她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敬意汤万英历任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和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在学校工会负责人岗位上退休,为学校工会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敬露茜从毕业分配到学校从教三十载,一直黙黙无闻、无私奉献在三尺讲台,为学校培养一批批莘莘学子,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校,见证了学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般的专科院校建设为省级示范性院校和向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的发展历程。汤万英、敬露茜为学校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交谈中,汤万英、敬露茜面对即将离开热爱的工作岗位,更多地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祝愿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百丈竿头,祝福学校明天更美好。

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表达对两位教师的敬意,陈珊兴代表学校向二位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祝愿她们生活多姿多彩,安享幸福的退休生活;希望她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工会委员会 文、图/李伟民  部门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