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科学、拥抱未来,探索科学奥秘——学校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亲子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62

为使学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工会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需求,精心策划了一场“六一”儿童节亲子科普活动,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广东科学中心参观。

广东科学中心以“自然、人类、科学、文明”八字主题,以人类为出发点演绎包含人与文明、人与科学、人与自然相对关系。3D巨幕电影《海洋:蓝色星球》,使小朋友身临其境感受奇妙的海洋世界,了解海洋生物与人类的和平共生、息息相关的关系,培养了小朋友爱护自然、保护海洋的意识;智能机器人、超导磁悬浮模拟驾驶、虚拟物理空间、太空行走训练等一系现场真实经历,让小朋友明白了科学的奥秘。

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互动体验的形式,小朋友在走进科学中理解科学,在动手参与、亲身体验中获得科技知识,在传播科学中接受科学的熏陶,让小朋友过了一个欢乐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工会  /李伟民    部门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