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欢庆“五一”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274

以球会友 欢庆“五一”

发布时间:
2017-11-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动态浏览次数:

党办组织工会小组

   为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9日下午下班后,学院党委书记廖益同志带领党办组织部工会工会小组会员在天河校区工会活动室开展气排球和乒乓球活动。工会小组成员积极参与,期间还吸引了别的小组会员加入其中。



总务处工会小组

   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员工体质。4月26日下午总务处工会小组全体会员于天河西校区羽毛球馆进行汽排球培训练习活动,培训由体育部田杨老师主讲。来自总务处各部门的工会小组成员,认真听田老师的讲解并积极参加练习,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送上一份健康礼物。

  


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响应学院工会关于举办气排球比赛号召,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2016年4月30日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组织工会成员举行了系内教职工气排球培训活动。由系辅导员蔡桂文老师组织,培训内容分为基本动作和气排球比赛规则两方面,并进行一场训练赛巩固培训内容。

   希望通过加强训练,争取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举办的气排球比赛拿到优异的名次。

  


机械工程系工会小组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机械工程系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学院工会号召,于2016年4月26日下午在天河校区东区篮球场组织全系工会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排球的运动

   当天下午,全体教职工准时来到活动地点,由工会小组长组织大家站好队伍,虽然中午刚下了一场大雨,篮球场地板还未全干,但阻挡不了会员们活动的热情。活动过程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享受着当中的乐趣。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参与者们的扣球、救球等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工会活动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经济贸易系工会小组

为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现广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响应校工会关于组织“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号召,2016年4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开展了汽排球友谊赛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赛前经济贸易系邱秀芳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吴浩就本次活动程序及规则作了详细的说明。本次活动设男女混合比赛,41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激情和活力,气氛热烈,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和快乐。赛场上,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奋力拼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赛出了前三名,比赛结束后,邱秀芳主任和吴浩书记为每一位教职工颁发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积极向上,团结活泼,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思政部工会小组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响应工会关于全民健身的活动号召,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2016年5月3日思政部工会小组组织工会成员举行了部门内部的篮球比赛,比赛期间双方队员的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精准投篮,引得场下的助威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纷纷给队员呐喊助威。

此次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交流感情的平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教师们也在欢声笑语结束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