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老,红霞尚满天——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工会委员会浏览次数:1007

莫道桑榆老,红霞尚满天

——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茶话会

20191月15日上午,学校银河大酒店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春茶话会,通报了学2018年的主要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委员、长陈珊兴、赵红等党政领导出席;学离退休老领导陈达美、邓耀明、王大超、吴立章、李瑞芬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春茶话会。

迎春茶话会由何汉武校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汤才书记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主要工作。2018年是学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进行了党委换届和纪委换届;学校在党的建设、创新强校、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据有关数据统计,学校创新强校工程排名提升至全省12位,一流院校中期验收排名提升至14位,在国家三大奖项数量统计中全国排名119位、全省排名第10位;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实现了工贸历史上零的突破;被确立成为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广东省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单位,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5项,获得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确保校园的平安与稳定;成功举办了有色行业“两赛两会”,白云校区建设不断完善,校园进一步美化,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更与你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发挥好积极作用。

我们将继续努力地做好老干工作,围绕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两个待遇,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领导与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进午餐,迎春茶话会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中圆满结束

  

(老友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浓浓年味的现场)

  

(工会委员会  文李伟民  :付靖媚   部门审核人: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