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的新征程,319日下午在笃学楼报告厅,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代表等160多人参加了“思政第一课”学习。

宜同以“矢志拼搏奋斗,绽放绚丽青春”为主题给全体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从理想信念、担当担责、吃苦耐劳、拼搏奋斗等四个方面论述青年于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今后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履行职责,当好先锋,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叶宜同讲“思政第一课”现场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何韦琦 文/肖泽娜 初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