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3748

艺术设计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和创新思维,通晓艺术设计语言,能够独立从事各种艺术设计和数字创意表现的专业性人才。专业核心课程有,摄影艺术UI与界面设计、数字影视合成与特效、三维动效设计与制作、新媒体设计等。通过三年的艺术设计专业学习使学生熟练掌握新媒体设计摄影交互设计等技能,可从事新媒体设计、UI与界面设计、交互设计、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与设计、电商美工设计、摄影摄像、美术指导、广告策划等工作。本专业以“专业创新,特色创业”为导向,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由艺术设计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职教赛道金奖,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专业师资:

目前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通过教学建设规划及专业教师职业能力认证标准和办法,以专业带头人为核心,以骨干教师为基础,以校外企业指导老师为保障,建设了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教育观念新、改革意识强的专业教学团队。

合作企业:

天河区文创产业协会

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

广州市玩具与礼品协会

实训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