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总结会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于2024312日下午在笃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总结会,会议由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主持,学院临时负责人张幼晖、全体辅导员及实习指导老师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幼晖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实习是做好就业工作的基础,实习与就业必须两手抓,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不仅要保障学生实习安全,还要稳步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紧接着,叶宜同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他基于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报告的详细数据,在充分肯定全体老师努力付出、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症下药”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为学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叶宜同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全院能上下齐心,一体化推进就业工作,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努力促进学院教育事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覃映月 初审:荣凤 复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