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绿’ 共建绿美广东”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312日是我国的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艺术与教育学院联合荔湾区石围塘街林长办在植树节当天共同开展了以“凝心聚‘绿’ 共建绿美广东”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的带领下,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团员代表一同到珠江岸边参与植绿护绿爱绿行动,共建美丽广州。

活动现场

在植树活动中,老师、同学们热情洋溢、分组植树、扶苗填坑、提桶浇水,大家干劲十足,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在阳光下种下了一棵棵绿树。师生们种下的是一棵棵绿树,收获的却是一份份满足!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学校周边的环境添了充满生机的绿色,同时也在师生们的心里种下了生态、环保的理念,更激发了师生们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

参与活动的党员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院媒体部 文/陈悦仪 初审:龙凯 复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