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赴广州市如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促进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28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副院长李小燕、办公室主任刘嘉以及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赴广州市如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叶宜同一行参观了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与企业董事长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市如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表达了双方初步的合作意向和招聘岗位需求。

到企业实地考察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增进了校企间的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提供了有力参考。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间的理解和信任,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有力地推动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全面发展。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覃映月 初审:荣凤 复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