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114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学院临时负责人张幼晖以及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一行前往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廖复河、邓月华和协会会员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双方在协会会议室进行座谈。

与协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

会后,叶宜同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州亮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帕菲兰香薰精油有限公司、广州市艺趣乐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狼博旺实业有限公司、梵元高端礼品定制以及广州市万菱广场的何李活内容电商(广州)有限公司、何李活数字营销(广州)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可行性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企业实地调研

到企业实体店参观

与企业代表交谈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走访调研广州玩具和礼品行业协会和广州万菱广场的企业, 为即将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王华云 文/覃映月  初审:荣凤 复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