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院领导走访逸彩、凯粤湾、鹅潭湾幼儿园促就业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1027日,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叶宜同、副院长李小燕、教学系副主任林燕銮、专任教师魏雅琪、辅导员龙凯等教师赴逸彩、凯粤湾、鹅潭湾三间幼儿园实地走访,并看望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挖掘就业岗位资源。

叶宜同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所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办学环境、文化及其教育宗旨,并与幼儿园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表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是了解幼儿园人才需求形势,拓展就业岗位;二是调研幼儿园对我院实习生工作的满意度,了解学生目前的发展情况;三是听取幼儿园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到访逸彩幼儿园

叶宜同在座谈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积极邀请经验丰富的园长或优秀教师给学生开专业讲座或上示范课,加强我院学生的职业认同、专业培训与学习,不断提升学生的理论基础和专业能力;二是希望实习指导老师能够让实习生学会反思,查找不足,改进学习方式,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三是希望能够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从而使幼儿园接纳我院更多的实习生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到访凯粤湾幼儿园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对幼儿园实地走访调研,了解需求,开拓岗位,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意见,更进一步拓宽并深化了学校与幼儿园的交流合作。

到访鹅潭湾幼儿园




 (图、文/龙凯  初审:荣凤  复审:李小燕  终审: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