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合作共赢 ——艺教学院李小燕副院长一行到花城技校教学点检查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分享办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23日下午,艺教学院李小燕副院长一行到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教学点检查工作,同行的还有刘嘉主任、隋嫦婉主任、林燕銮副主任、廖映清老师。


   花城教学点负责对接工作的潘丽盈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办学情况,目前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花城教学点共有学生134人,其中学前教育专业76人,艺术设计专业58人,从硬件设备到师资配备等方面,花城教学点都非常重视,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李院长巡查了正在进行期末考试的学前教育专业班级。会上,花城教学点董功成校长、李小燕副院长和各位老师互相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就学生关心的考证问题进行了探讨。隋嫦婉主任、廖映清老师与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大部分学生反映,专业课程设置合理,学习氛围好;学习中能将设计作品与非遗“灰塑”元素相结合,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老师们也鼓励学生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多出去看展,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艺术设计能力。



(文/林燕銮  图/廖映清  审核:李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