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80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向国家样板党支部看齐77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敬业楼50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区翠梅主持,艺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彬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区翠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三个部分进行学习,第一部分主要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明确了大会主题,讲解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第二部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学习了李希同志报告中对广东省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就及经验总结。明确了解了广东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奋斗目标。第三部分区书记对照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十四五”期间学校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双高校建设的要求,为推进艺教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明确了新的方向:一、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平安校园;二、提高教学能力,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三、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学院的竞争力;四、提高党建能力,争创样板支部。

最后,沈彬书记也对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国家级样板党支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们支部的党建水平;二是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起为创建样板党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陈维璐  图/王华云   审核: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