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16


202271日,我们迎来了党101周年华诞,101年的光辉历程,101年丰功伟绩,值得我们由衷的歌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艺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谭武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艺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部分。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部分,党支部为新党员隆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齐唱《国际歌》后,支部书记谭武同志宣读了接收预备党员的通知及预备党员名单,然后入党介绍人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紧接着柯婵等4位新党员在组织委员刘晓瑜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后,柯婵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她对党的认识得到了提高,体会到了党的伟大,她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都得到了升华,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仪式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同志发言表示,希望我们的新党员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入党介绍人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大家一起回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并紧扣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辅导员刘晓瑜同志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落实“爱国者治港”,这是保证香港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同理,我们师生也应该爱国爱校,这样才能与学校同发展共繁荣。辅导员赖珊珊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决全面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不忘过去,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三观,勇担时代使命。辅导员肖泽娜同志表示,作为辅导员,深知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是学生的引路人,我们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学生党员李嘉玲同志表示,成功从来不是轻松的,青年人必须有自强不息的决心,对社会要有抱负,对个人前途要怀有梦想,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要有担当,更要把握国家发展机会,积极投身科技创新领域,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同志总结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更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广大青年应积极守护香港繁荣稳定,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卢铜铜  文/谭武  审核/叶宜同、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