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艺教学院学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315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2022627日下午,艺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同志深入学生党支部,给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党支部工作这样做》的专题党课。

艺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同志上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叶宜同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紧紧围绕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这一主题,分别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以及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设置具体规定、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不同领域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具体要求、如何对党支部工作进行领导及提供保障等7个方面展开论述。

此次专题党课,为艺教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引,有利于强化艺教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起到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作用。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欧金杏  文/谭武  审核/叶宜同、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