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78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紧跟着党的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体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30日下午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荔湾校区文体中心进行清洁打扫。活动中,同学们对各种细微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体中心变得整洁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重要方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文明进取、热爱劳动的大学生形象,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的决心和意识,明确了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活动成果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张祖红  审核/赖珊珊、谭武、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