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之党章学习交流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认识,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31日在爱校楼403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章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辅导员赖珊珊老师以问答的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党章内容的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知识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辅导员赖珊珊老师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探讨学习党章后的心得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陈娟英同志表示自己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理解。林燕珊同志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容子同志通过对党章学习深刻了解到成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也了解了作为党员应承担的义务,她表示自己要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陈小彤同志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黄丽霞同志表示自己深刻体会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辅导员赖珊珊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鼓励和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员做到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中共党员。

学习交流会现场照片

学习交流会现场照片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文/张祖红  审核/赖珊珊、谭武、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