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系列活动之小组讨论
发布人:艺术与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199


为了巩固党课培训班的学习教育成果,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514日晚上辅导员谢巧娟老师在爱校楼302室组织开展了学院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小组讨论。

讨论会上,辅导员谢巧娟老师要求各位入党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讨论、分享以及谈谈自己的培训收获。

发展对象李嘉玲同志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科学文化修养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深入了解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彭茂青同志从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觉悟,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小事出发,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悟。发展对象许洪铭同志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发言,他表示发展对象应自觉接受党的培养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了解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达到党员标准。发展对象柯婵同志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党员义务等方面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方面的具体行动。

小组讨论的最后,辅导员谢巧娟老师作总结发言,表达对入党发展对象的殷切期望。通过小组讨论,入党发展对象更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行动上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小组讨论现场照片


(艺术与教育学院 图/杨琳慧  文/柯婵  审核/刘晓瑜、谭武、叶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