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韩语语言基础、韩国商务礼仪文化知识,具备较强的韩语交际能力,同时掌握国际商务专业知识,熟悉商务法律法规,具备一定行业知识和行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生可以通过考试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中高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等。

专业优势:与韩国高校接轨,毕业后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到韩国一流大学进行专升本学习,学期为两到三年,并获取韩国名校本科毕业证书。学校会为学生申请减免留学费,并为学生推荐打工和社会实践机会。学生毕业后可留在韩国工作生活,或继续深造获取硕士学位,也可以海归回国就业创业。

主要课程:初级韩语、高级韩语、韩语视听说、韩语等级考试辅导、韩语口语、韩汉互译、英语视听说、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进出口业务与报关、韩语语音与听说实训、广交会实习、综合韩语强化实训、毕业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随着中韩贸易的日益频繁,特别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韩语人才短缺,就业前景大好。毕业生可在涉韩企业、外贸企业、咨询公司、宾馆酒店等单位工作,亦可从事国际业务员、行政助理、商务翻译、韩语培训等工作。

学院鼓励学生出国留学深造,获取韩国名校本科学历。回国进入韩国三星、LG、现代、起亚、乐天、大宇等韩国百强企业就职。也可创办贸易公司,从事中韩贸易,毕业后回国在高校从事韩语教学、创办语言培训机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