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频出击,力保就业齐发力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广州岭南集团控股集团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2


经过一段时间的奋力推进,截止至今年七月初学校学生处就业办的统计显示,应用外语学院毕业生的去向落实率已达98.22%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求,应用外语学院访企拓岗行动再出击!2022630日,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带队,应用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院学工团队成员、系主任以及专任教师代表一行10人,应邀走访了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应用外语学院访企拓岗团队实地调研企业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梁太铭、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章瀚艺以及广州花园酒店、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广州南沙花园酒店等多家国有企业的人事主管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的来访。

校企双方交流研讨

企业领导引领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酒店博物馆,并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调研团队实地了解企业的运营用人需求及用要求,让企业为专业建设把脉提要求,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出口质量采集了大量宝贵的信息随着交流研讨的深入,双方就合作目标发展理念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陈珊兴副校长总结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融通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落实职业教育法精神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推动中国职业教育高速发展,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切实行动

期待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对接更多优质资源和企业,校企协同广东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契合市场和社会所需的实用型、创新型人才

各企业领导与学校调研团队合影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婉芳 雷雨濛 编辑:刘婵 审核: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