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687

广东时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时汇信息是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与政府单位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致力为教育客户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ICT专业的实验实训解快方案,同时也提供智慧校园、智慧课室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提升教育及政府行业客户IT核心能力为使命,通过创新的IT解决方案和高效规范的服务交付体系为客户提供贯穿人才培养

及信息化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成立以来,聚焦研发创新和实践,取得多项核心技术成果,包括50多项软件著作权20多项发明专利和50多项荣誉,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通过CMMI3软件研发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等企业资质,累计服务高校客户100多家,服务师生超100万人次。公司注重研发创新,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蜜蜂实训平台】为高校云计算、大数据专业教学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合理的实训资源配置、清晰的实训过程管理等。实现了“让教师教学更轻松,学生实训更简单”的目标,助力高校云计算、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我们相信时汇信息在中国教育智慧化建设的进程中将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为社会教育的便捷性、普及性、公平性做出杰出贡献。公司愿景:成为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的实践教学实训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领导者。公司使命:为实践知识传递提供便捷的专业教学实训学习平台,提升人才创新实践能力;通过专业技术、优质服务、打造行业解决方案标杆!公司目标: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员工物质、精神双重幸福!


招聘岗位


大客户销售(应届生)15

薪资=底薪(4000-7000/)+绩效奖金+提成,同时公司提供充足的业务经费支持销售人员积极开拓市场。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客户关系和业务增长,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2、根据经营目标制定和完成销售计划;

3配合公司经营战略,接受和完成软件产品、解决方案的销售任务;

4、负责新客户的开发和新业务的发展。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思维活跃富有逻辑性,敏捷行动,富有创新能力;

3、具有良好的自驱力和自律性,目标感强;

4、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擅长PPT演讲;

5、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性格开朗,善于学习;

6、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能吃苦肯付出,追求卓越和成功。


销售管理培训生(实习生/应届生)10

薪资=底薪(3500-6000/)+绩效奖金+提成,同时公司提供充足的业务经费支持销售人员积极开拓市场

岗位职责

1、该岗位主要定位为销售精英或销售管理人员的储备;

2、负责广东省内高职、本科院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等市场业务的拓展;

3、持续进行新客户开发和老客户维护,不断深挖客户的潜在需求,提升合作空间。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在校实习生(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条件),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2、综合素质优秀,沟通表达能力较好,会PPT演讲;

3、有强烈的追求成功和卓越的意愿,并愿意往销售方向发展。


综合管理培训生(实习生/应届生)10

薪资=底薪(3500-6000/)+绩效奖金+其他福利

该岗位作为公司的人才储备来源,可以往采购、商务、人力资源、技术开发、项目实施、售前方案、销售岗位等方向发展。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在校实习生(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限制条件),专业不限;

2、形象稳重,谈吐大方,反应灵活,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3、具有良好的计划、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4、三观端正,脚踏实地,热爱学习,追求进步。


岗位优势

1、完善的新人培养体系,包括一个月的脱岗和跟岗培训、 上岗后定期/不定期的产品/技能赋能,助力新人快速上手和持续提升;

2、公司的文化导向会给到新人充分的关注和扶持,解除后顾之忧,帮助新人顺利度过适应期。


福利待遇

1、具有激励性的薪酬标准和奖励提成计划;

2、周末双休、六险一金;年度员工体检;

3、全面丰富的员工福利和待遇;

4、绩效奖金、季度奖金、年度奖金、年度红包;

5、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6、完善的福利制度(生日补贴、餐补、话补等);

7、完善的晋升机制、培训制度,带薪培训,考证培训全额报销;

8、丰富的员工活动聚餐、徒步、旅行、体育运动、下午茶、读书分享会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姐

联系电话: 020-37362146/18022883893 (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 yangyuxia@shihuixinxi.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唐路23306502B503 (地铁21 号线天河智慧城站C出口 ,7-11便利店旁边进来,乘电梯到5)


  扫描二维码添加HR 微信,咨询投递简历   

  扫描二维码关注时汇信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