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承不朽革命精神 ——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55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12下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彭枚芳在西区综合楼405主持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工党员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以天下为己任的广阔胸怀和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会上,彭枚芳与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并鼓励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大会学习现场

彭枚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工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时代教职工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婉芳 编辑/林婉芳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