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8

为全力配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1012下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彭枚芳在西区综合楼405主持召开全体教工动员会议明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二巡查组此次巡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任务和要求,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彭枚芳为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了关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此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她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并贯彻执行,认真接受和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大会学习现场

为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成为我们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她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第二,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务实的态度做好迎检工作;第三,坦诚接受巡察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第四,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第五,做到统筹兼顾,以勤勉踏实的工作接受巡察。最后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婉芳 编辑/林婉芳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