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9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1012下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彭枚芳在西区综合楼405主持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学习现场

会上,彭枚芳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总书记在考察期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新发展提供了路径指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教职工党员都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党员干部积极发言

彭枚芳强调,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谱写高质量新篇章。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婉芳 编辑/林婉芳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