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1

927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彬率队到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彭枚芳、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副院长邓国栋、副院长杨国民、英语系主任肖铁蕾及相关人员一同迎接,就师资建设、人事架构、日常管理、招生就业、实训基地、创业创新、专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

在简单介绍各自学院情况后,彭枚芳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专业发展、师资情况以及人事架构。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分享做法、互相学习,能进一步明确外语学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努力的方向。杨国民就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交流经验,罗春科就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展开介绍。邓国栋就教学管理、督导等方面的工作进经验介绍。随后,双方继续就绩效分配等、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艺术与教育学院为我校新建立的二级学院机构,在过去实施集体办学的过程中与外语学院长期保持紧密的合作与交流。此次的学习交流活动,为双方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了许多启发,并且为今后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与教育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交流研讨会

艺术与教育学院沈斌书记一行到应用外语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彭枚芳院长介绍外语学院的情况


艺术与教育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交流研讨会合影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苏俊懿、刘婵  编辑/林婉芳  审核:罗春科、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