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29

924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明德楼1-2151-618两个会场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玲、支委林耀佳、李迪,辅导员彭丽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燕玲、支委刘婵、冯锐骐,辅导员谭璇和林婉芳以及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支部书记陈晓玲发言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以来学习、工作和思想的情况,并正式提出转正申请。与会党员提问、充分讨论并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最后经过两支部与会党员的深入讨论,一致同意学生第一党支部黎采娴等8名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吴裕花等12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入党介绍人介绍

表决过后,分别由支部书记陈晓玲和王燕玲宣读决议,并寄语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能够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肺腑之声,铿锵有力,存于心中。

支部书记宣读决议

大会的最后,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大会也在此圆满落下帷幕。今天之后,学生第一党支部黎彩娴等8名预备党员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吴裕花等12名同志就此光荣地成为了正式共产党员,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上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争当模范先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与会党员庄严宣誓

与会党员合照留念

附转正党员名单: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8人)

18商英3班  林燕

18商英4班  房媛

18商英5班  吕梓炜 林锦浩 陈乐聪 余雅琪

18商英6班 黎采娴

18商英8班 卢梓佩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人)

18旅英1班  吴裕花     

18旅英2班  林桂辉   许漫雪

18应韩1班  王熵茹   胡嘉慧    余雅红

18应韩2班  叶鲜艳   孙艺璇   梅昊翔   

18商日1班  邓佩如

18商日2班  彭爱淇

18商日3班  陈若玟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图/李炳燊 高敏玲 编辑/林婉芳 审核:罗春科